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投稿信箱:kcwmb6862113@163.com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经典诵读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他山之石

文明论坛 友情链接
网上办公 实用查询

关于设立“善行功德榜”的通知         ★★★ 【字体:
关于设立“善行功德榜”的通知
作者:kcwmw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6    

 

 

 

 

宽文明﹝20143

 

宽城满族自治县文明办

关于设立“善行功德榜”的通知

各乡镇(城区街道)、经济开发区,各省市级文明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善行宽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宽容厚德·诚信进取”的宽城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道德典型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县文明办决定在全县广泛设立“善行功德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设立范围

各乡镇(城区街道)、经济开发区、文明社区、文明示范村、各省市级文明单位,以及有条件的社区和行政村均要设立,具备条件的乡镇和行政村可建立“善行功德馆”。

二、上榜人物

本地本单位近年来涌现的各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榜、河北雷锋、最美承德人、承德好人、美德少年等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以及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

三、有关要求

(一)善行功德榜按照明礼、互助、诚信、敬业、勤俭、孝敬分类,主要发布道德建设典型人物的图片和事迹。

(二)市文明办设计了市、县区、乡镇、社区、村、单位六种“善行功德榜”样式供参考,可登录《承德文明网》下载,网址: http://hbcd.wenming.cn/gzts/201405/t20140506_1150826.html各单位可按照样式要求,根据上榜人物、设立场地和周边环境等实际情况自行制作。

(三)“善行功德榜”设立要坚固可靠,图文并茂,美观大方,体现宽城元素,具有荣誉感和标志性,昼夜均可观看。

(四)各乡镇(城区街道)、经济开发区、文明社区、文明示范村、文明单位的设立工作要在7月底前完成,设立经费由单位自筹,并将其完成情况作为精神文明创建评比的必要条件。

 

宽城满族自治县文明办

           2014年6月13

 

文章录入:kcwmw    责任编辑:kcwmw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技术支持:诚信商务网(Biz315.com) ICP备案号:冀ICP备20007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