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2021年第24期【情系雷锋月 爱满三月天】宽城第三幼儿园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0    

——县交警大队走进第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加强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2021年4月8日上午,第二幼儿园特邀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我园,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金小芳园长代表全园所有师幼对交警大队民警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的欢迎!

   活动中,民警采取播放动画视频、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幼儿讲解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幼儿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告知幼儿大车和小车都有盲区,教育幼儿不能在车周边玩耍。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幼儿展开问答、讲解互动,让幼儿在欢乐的氛围中进一步增进对斑马线、交通指示标志线以及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坐机动车的认知度。


       活动后民警叮嘱孩子们要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员,鼓励孩子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在日常生活中遵守交通安全,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做一个文明交通参与者。
    活动结束,杜春强园长和交警大队民警一起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海报贴到幼儿园宣传栏中,时刻提醒师幼做一名交通安全文明使者。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了交通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保护能力。
警园共建,守护未来。第二幼儿园会在今后日常生活教育中,继续加强幼儿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确保幼儿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再次感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我园带来这次意义非凡的安全交通知识宣讲活动。
 






  • 上一篇:
    政协宽城满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下一篇:
    关于​宽城满族自治县文明旅游 倡议书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