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关于开展“创文明县城 展宽城风采”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5    

关于开展“创文明县城 展宽城风采”

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发展力量、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促进文明风尚形成,引领健康生活行为,经研究决定,由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宽城满族自治县文明办主办,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县广播电视台、《今日宽城》报社承办,联合开展“创文明县城 展宽城风采”公益广告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征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公益广告,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止。

二、主题要求

为推出一批具有宽城特色、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原创精品,本次征集的公益广告作品以“创文明县城 展宽城风采”为主题,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结合县域实际,重点在环境卫生保洁、市民道德素质、良好心态、健康生活、绿色环保、共筑新风六个方面选题,制作多种形式公益广告,进行广泛宣传。

三、征集形式

1)平面类作品

包含户外广告、海报设计、漫画、动漫等等,单幅、系列彩色作品均可,储存格式JP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内容需适合互联网、媒体传播以及大型户外广告喷绘需求。作品文件名按照“作品名称+作者”格式命名。

2)短视频类作品

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所有视频统一要求横屏拍摄,便于电视网络媒体宣传和推广。视频质量要求清晰,稳定,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时长:180秒以内(含180秒);视频格式:ios设备支持.mov;Android 设备支持mp4。

四、创作要求

1、坚持原创作品,杜绝抄袭、模仿,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若有违反活动规则并引起法律纠纷的,由投稿作者独自承担相应后果及一切法律责任。如查实存在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的行为,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和所获奖项。

2、参赛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时代感强,要注重创意创新,丰富表现形式,提升作品张力,善于从百姓身边事情中选取题材,情理交融地表达思想观念,使群众爱听爱看、喜闻乐见。提倡风格多样、百花齐放,满足不同群体的喜好。

3、参赛作品表现形式不限,重点突出地方元素、地域特色,结合好、嫁接好我县民间文艺形式,可结合剪纸、版画、漫画、摄影等元素,注重挖掘宽城历史、文化、人文、风俗等元素,在作品中有机融合,充分体现宽城特色的文化品位。标题由参赛单位和个人自行拟定,并附100字以内的创意文字说明。

4、图片及视频所拍人、事、现象必须真实,拍摄地点只限于宽城县范围内,严禁摆拍、后期ps或其他软件处理,否则将视为无效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定五组奖项:

特等奖一名,价值3600元国酱琢酒一箱;

一等奖一名,价值2350元福酱琢酒一箱;

二等奖两名, 价值1152元名酱琢酒一箱;

三等奖三名, 价值948元品鉴琢酒一箱;

优秀奖五名, 价值312元晶琢(新)琢酒一箱;

纪念奖若干,凡是参与作品拍摄者都将获得由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56元的晶琢(新)两瓶;

另:征集宽城满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Logo,作品一经征用,奖励价值2350元福酱琢酒一箱。

此次活动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征集评选方式将统一安排专业评委对作品进行严格筛选审核,并将通过主办单位统一对获奖作者进行通知,领奖方式必须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到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指定商店领取,领取时间为作品审核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将组织颁奖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送方式及其它事项

1、报名方式:宽城县域内参赛者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到宽城县行政中心一楼文明办综合组138室领取并填写报名表;宽城县域外参赛者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

2、投稿方式:宽城县域内作品由本人携带U盘拷送至县行政中心一楼文明办综合组138室;宽城县域外参赛者将报名表、参赛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

邮箱:kcwmb6862113@163.com

联系人:王美群

联系电话:6911195 13731427520

3、凡提交参赛作品,所有稿件一律不予退还。

 

  • 上一篇:
    共青团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员会到汤道河镇及大字沟乡发放助学金

  • 下一篇:
    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