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宽城春节期间组织丰富多彩文化娱乐活动 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8    

  为了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宽城在春节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一是组织了多台联欢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文广局精心编排了一台以《龙腾满乡》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天宝、剑锋、京城等各大矿业集团都组织了迎新春联欢晚会,晚会内容积极向上,体现了现代宽城工人的精神风貌。在正月初一到初五以录播的方式与广大宽城群众纷纷见了面。 

  二是组织了戏曲演出活动。从正月初三到正月初八,在新河超市,县评剧团白天为市民表演戏曲,晚上举办歌舞晚会,截至目前,演出达15场次。据悉,正月十五县评剧团还将在京城集团广场进行戏曲歌舞演出;两会期间,还将在会展中心大礼堂演出。 

  三是组织了皮影演出活动。为弘扬满乡文化,该县金五星民间艺术团在会展路夜市广场,为广大皮影爱好者演出五场次,深受皮影爱好者的好评。 

  四是组织秧歌调演活动。该县组织老干部秧歌队、老科协民族秧歌队、宽城镇东冰窑秧歌队、龙须门秧歌队、宽城镇北局子秧歌队等数十支各具特色的秧歌队深入农村、深入企业,为宽城百姓表演秧歌、舞龙武会、背杆等富有宽城民间特色的演出400余场次,正月初五,各秧歌队齐聚民族街、新兴街、滨河街主要街道表演,场面壮观,为宽城节日期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五是组织元宵节花灯展活动。为了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元宵佳节”,县文化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元宵花灯展活动,届时花灯会将这个山水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县城装扮得更加秀丽妖娆,宽城百姓将尽享元宵佳节期间花灯文化大餐。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
    宽城两节期间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