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城区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2    

8月10日,城区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动员街道上下迅速行动、克难攻坚、合力迎检,奋力冲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创建目标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功。

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凤志同志主持本次会议,街道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机关各股所站长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组织大家到实际点位进行现场观摩,主要观摩了北街邮局家属楼、缸居兆丰润景南区、中街电力局小区、文笔峰九昌小区、河西桲罗台小区,观摩完小区后到街道四楼大会议室进行开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创建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部门负责人、各居书记从思想认识、作落实、责任强化等3个方面提出要求,对创城作进行全面推进,要求社区、各部门务必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全面抓好贯初落实。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街道机关、各社区一定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求真务实、真孤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顺利通过创城考核。

  • 上一篇:
    志愿创城齐参与,全民共建享文明

  • 下一篇:
    宽城交警整治交通不文明现象 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