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投稿信箱:kcwmb6862113@163.com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经典诵读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他山之石

文明论坛 友情链接
网上办公 实用查询

[重庆]开通966966文明热线 曝光陋习志愿服务一个电话搞定         ★★★ 【字体:
[重庆]开通966966文明热线 曝光陋习志愿服务一个电话搞定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中国文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30    
小区门前占道经营,人行道上随意堆放垃圾,今起,遇到类似文明陋习,市民可拨打电话投诉、求助。随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合清宣布,今日上午,重庆966966文明热线正式开通,以此邀请市民自主参与文明创建,争当身边的监督员。

  966966文明热线由市文明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晨报承办,具有民意收集、生活服务、舆论监督、共创文明四大功能。举报身边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范畴问题,生活中遇到急难小事,想要了解更多文明礼仪、生活小常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荐身边好心人,市民都可打起电话,拨打热线咨询。

  除设专人24小时值守外,市文明办将与各区县政府、市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和市级窗口行业部门,建立联动合作关系,落实专人负责处理回复,保证投诉有人管、能解决。同时,热线还将定期对市民反映的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进行收集汇总,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开通重庆966966文明热线,是新形势下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种有益尝试。”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帮助通过帮助市民解决身边小困难、监督社会不文明行为、化解生活小矛盾,打造问政于民的便捷通道、传播文明的示范窗口。

  据该负责人介绍,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针对精神文明建设,我市将抓好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深化文明城区(县城)、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三大创建,推进学雷锋、文明礼仪、“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培育城乡文明手拉手、道德讲堂、餐桌文明行动、966966文明热线、文明瞭望台等五大文明品牌。

文章录入:kcwmw    责任编辑:kcwmw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技术支持:诚信商务网(Biz315.com) ICP备案号:冀ICP备20007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