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投稿信箱:kcwmb6862113@163.com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经典诵读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他山之石

文明论坛 友情链接
网上办公 实用查询

推荐7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 【字体:
推荐7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推荐7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7    

推荐7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712日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做到六个“不动摇”,以实干实政的作风决胜“十三五”、全面建小康。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重点内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为指导,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培育新的经济结构,强化新的发展动力,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增强发展信心。

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改革定力,聚集改革资源,激发创新活力,抓实目标任务、精准落地、探索创新、跟踪问效、机制保障,更加富有成效地抓好改革工作。

5.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6.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新理念,抓住新机遇,争取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不懈奋斗。

7.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树立五大理念,盯紧五大任务,狠抓改革落实,坚决打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场硬仗。

8.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李保国等先进人物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

9、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155 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扎实开展好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和赵克志书记讲话要求上来。    

10、深入贯彻落实周仲明书记在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度负责地把换届工作抓好,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1、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推进大会精神,特别是周仲明书记在会上作的专题党课精神,认识要再提高,任务要再明确,举措要再深化。

12、深入贯彻落实周仲明书记在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在精准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13、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156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通过的《中共承德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意见》。

14、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157次常委会议精神,学习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同志在承德调研主要精神,要把学习贯彻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以会议精神为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5、深入贯彻落实周仲明书记在721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承德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务实行动;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激发区域发展活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守“人民立场”,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巩固和发展政通人和良好局面的坚强保障;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的党性担当。

16、深入贯彻落实周仲明书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提高改革标准,提高改革效率,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17、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15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要突出聚焦政策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突出聚焦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绿色发展;突出聚焦开放项目,进一步强化投资拉动;突出聚焦企业帮扶,进一步强化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突出聚焦脱贫攻坚,进一步强化城乡统筹;突出聚焦担当干事,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技术支持:诚信商务网(Biz315.com) ICP备案号:冀ICP备200077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