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政府县长高春林主持召开兆丰重点项目调度会
作者:玄国岳    文章来源:宽城广播电视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10    

2月8日,政府县长高春林主持召开兆丰集团2*500万吨高品质球团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霆,副县长项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兆丰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春林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组织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研究分析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明确时间节点,尽快落实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


高春林强调,兆丰高品质球团项目对我县的就业、税收、上下游产业拉动,尤其是对全县上下士气的提振都将起到积极作用,项目尽早落地投产,将会形成我县经济新的增长点,对持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本着企业为重、项目为王、民生为本、发展为要的理念,转变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增强服务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确保政策争取到位,明确推进目标,提前谋划好项目规划设计、土地征占、交通、供电等相关工作,同时各部门要与省市主管部门加强联系积极主动跑办相关手续,确保让项目早日落地达产。


企业与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协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一个声音、一个步调,按照既定的目标举全县之力抓好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霆,副县长项超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世东到宽城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

  • 下一篇:
    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县委七届常委会第63次会议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