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6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0    

推荐6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

学习要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科技创新,掌握全球科技竞争先机。

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补齐河北科技创新短板,抓紧谋划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依靠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摆上重要位置,坚定改革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精准施策,提高改革效应,放大制度优势。

3.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527会议精神,遵循城市发展规律,把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历史性工程,一件一件事去做,一茬接一茬地干,发扬“工匠”精神,精心推进,不留历史遗憾。

4.深入研读把握《人民日报》 2016592版文章《开局首季问大势——权威人士谈当前中国经济》,深入把握“权威人士”释放的重要的经济信号和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判断,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贯彻中央政策不变形、不走样。

5.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升温、再深化,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6.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全省钢铁煤炭去产能攻坚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理念,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好去产能攻坚战,加快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步伐。

7.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高起点高标准抓好落实。

8.深入学习贯彻周仲明书记在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全市开发区建设取得快速突破。

9.深入学习贯彻周仲明书记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网信工作。

10.深入学习贯彻周仲明书记在全市城市工作会议暨“五城联创”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创建“国际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力打造山川秀美、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

11.深入学习贯彻周仲明书记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创新办法,创新机制,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从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全局高度,去认识改革、推进改革。

    

  • 上一篇:
    推荐5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 下一篇:
    推荐7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