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宽城文明网!
网站首页 文明快讯 文明视频 文明创建 道德建设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通知公告 我们的节日 满乡文化 创建简报 宽城风采 理论研究 资料中心 文明博客

实用查询

4月份学习专题及有关学习要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4-20    

 

推荐4月份学习专题及有关学习要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落实新发展理念,对准瓶颈和短板,精准对焦、协同发力,努力在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发展平衡、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14次、15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紧紧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狠抓改革举措贯彻落实,把各项改革推向深入、落地见效。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48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查处郭伯雄的正确决定。

3.按照中宣部、中组部通知要求,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发行工作。各级中心组要把《读本》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党校要把《读本》纳入培训教学内容,各学校要把《读本》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育的重要材料。

4.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着眼于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抓紧制定任务分工方案,明确各项改革的进度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5.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河北党政考察团京、津、浙学习考察期间讲话精神,树立五大发展理念,落实总书记“七个着力”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大力把河北的事情办好。

6.深入贯彻落实326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局面。

7.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8.深入贯彻落实赵克志书记317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推动转型升级、推进协同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改善民生上聚焦发力。

9.深入贯彻学习周仲明同志418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中共宽城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 上一篇:
    推荐3月份学习专题及学习要点

  • 下一篇:
    推荐5月份中心组学习专题和学习要点
  • 
     

    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承德文明网宽城县人民政府宽城农商行文明网宽城交通运输文明网宽城税务局文明网
    河北十九大专题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宽城满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地 址: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滨河路) 电 话:0314-6862104 网 址:www.kcwmw.gov.cn
    ICP备案号:冀ICP备12015479号